8c7367576f80a7752bb9fddb5c1e5a09.png
  藍色心代表憂鬱的心靈,開啟鎖匙代表敞開心胸,鑰匙象徵以愛心為支持的多元專業協助,而在專業協助之外,雙手表示同時需要家人與社會的關懷與支持。透過專業、愛與支持,協助憂鬱的藍色心轉變為積極與樂觀的粉紅色心。
 
自殺防治需要心手相連、心心相印、萬眾一心,全民一起努力!
 
珍愛生命 ❤ 希望無限
 
  生命之可貴,在於它能發光發熱,溫暖週遭的人。生命之無價,在於它能創造人世間的一切美好。而生命之無限,在於它能夠繼往開來,延續我們共同的理想與價值。
 
  當我們遭逢挫折磨難,難免沮喪失志,或感到無助無望。有時心煩意亂,衝動難擋,或因憂鬱情緒、藥物酒精的推波助瀾,而忘卻了生命的可貴,走上自殺之路;這是何等沉重的損失,無法承擔的傷痛。
 
  當生命的困境降臨時,當自殺的暗潮來襲時,讓我們共同用愛心之鑰,啟開心中絕望之鎖,全力給予支持,讓我們一齊努力,共同珍愛生命,為社會注入無限的希望及綿延不絕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