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1. 1.
    宣導影片
     
    bbaeadd8cdc5e9d5aefa1f40a5bac18c.jpg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目前有推出三部心情溫度計APP推廣影片,歡迎大家廣為宣傳喔!
     
    🌡 #心情溫度計  
    『心情溫度計』為簡式健康量表(Brief Symptom Rating Scale,BSRS-5)的俗稱,主要在作為精神症狀之篩檢表,目的在於能夠迅速了解個人的心理照護需求,進而提供所需之心理衛生服務。APP可即時提供使用者情緒困擾之自我測量,同時將結果依時序建立歷程檔案紀錄,並具備定時檢測提醒功能。
    下載連結| https://bsrs.page.link/55q2
    系列動畫都在播放清單|https://bit.ly/33vgBEb
    -
    1.職場篇『社會新鮮人的苦惱』
    剛出社會的小愛怎麼了?是什麼原因讓原本對工作保有熱情的小愛,變了一個人?
    https://youtu.be/_lHTbJgNA8g
     
    2.校園篇『思麥兒 with you』
    面對失戀又一直哭的高三少女芳芳,思麥兒該如何陪伴及關懷芳芳?一起學習如何成為珍愛生命守門人❣️
    https://youtu.be/KABZ5k6dnok
     
    3.APP操作教學
    三分鐘來帶你認識APP功能介面,從如何開啟、進行測驗、瀏覽紀錄、查詢心衛資源及線上電子書與影音資源的閱讀一網打盡,實用性十足的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ZFE5wvnN5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