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世界自殺防治日」系列活動

為響應910日「世界自殺防治日」,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計畫主持人李明濱教授特別以國語、台語錄製了守門人宣導廣告,希望透過廣播的力量來呼籲民眾發揮守門人123轉介之精神,關懷周遭親友,以挽救寶貴生命。

 

歡迎大家點選下圖試聽!
 
 
(李明濱理事長錄製國語、閩南語)
三不五時,我們就要關心身邊的人,問他好不好,聽他說心裡的話,如果看他真的想不開,快點轉介給專家,做好一問、二應、三轉介,我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有問題請撥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全國自殺防治中心關心您。

 

 

(李明濱理事長錄製國語)
 全世界,每40秒就有一個人自殺,自殺防治,需要你我的力量,用心聆聽,伸出援手,其實,你我都能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聆聽、陪伴,善用心理衛生資源,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全國自殺防治中心關心您。
 
(李明濱理事長錄製國語)
自殺防治需要你我的參與,用心聆聽、伸出援手,做好一問、二應、三轉介,你我都是自殺防治守門人,請善用安心專線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全國自殺防治中心關心您。
 
 

(李明濱理事長錄製國語)
生命,是不能倒走重來,當痛苦、煩惱無法解決時,不壓抑,不放棄,讓關心你的人,知道你此刻的心情,陪你走出陰霾,重新回到陽光,珍愛生命、希望無限,全國自殺防治中心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