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珍愛生命數位學習網」(以下簡稱本網站)網站成員,為保障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本網站會員條款的所有內容。當您勾選「同意」選項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知悉並同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所訂之內容。

 

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責任與義務

1. 成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本網站申請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並於每次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

2. 成員同意不會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因會員本人自行洩露帳號及密碼而造成個人無法使用、會員權益損失及因而致生法律責任者,應自負相關責任。會員若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本網站服務人員。

3. 本網站隨時保留修改本會員服務條款之權力,包括增訂、修改與終止會員服務條款,並將於本網站首頁公告修改之內容,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會員應自行注意,以確保自身權益。若會員不同意本服務條款之修改時,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並通知本網站。若會員於本服務條款的任何修改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則視為會員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相關之修改與變更。

4. 成員同意接受本網站所寄發的電子報及其他相關資訊。

 

行為規範

成員應遵守本服務條款所訂之內容、本網站公佈之相關規範、以及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且特別注意,本網站嚴禁下列或有類似之行為:

1. 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2.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會員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

3. 傳輸、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4.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會員服務系統、非法破解或規避「數位權利管理」(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或防盜拷之機制與措施,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他人辨識資料。

5. 任何竊取成員服務之會員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6. 破壞或干擾成員服務的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7.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成員服務之行為。

8. 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9. 從事不法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所使用或提供之軟體、程式及內容(包括文字說明、圖片、圖形、檔案、頁面設計、網站規劃與安排等)之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營業秘密、專門技術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所有,非經權利人事先書面授權同意,會員不得重製、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公開上映、改作、編輯、出租、散布、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其他方式之使用。如有違反時,除應自行負法律責任外,因而對本公司造成損害或損失,本公司得向該會員請求損害賠償。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允許本網站可以基於公益或私益之目的,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本網站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您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

 

 
隱私權
 
 

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個人資料之蒐集 與使用方式

1.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 IP 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網站管理機關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本網站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3.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a.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在『討論區』中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b.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c. 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幫助
 
社群
a58afb4bc81348a9b0658efcd1940a2f.pngfa52cdfbd06f1a638277513d6af8c66c.png
專人協助
服務時間:平日08:30-17:30
(將於2個工作天內以信件函復,若遇假日則順延)
來信請註明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您遭遇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