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設計 徵選活動
 
每年的9月10日為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動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亦與國際同步接軌,啟動一系列活動。

為響應2021年世界自殺防治日主題「展現行動 創造希望(Creating Hope Through Action)」,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自殺防治的議題,今年特舉辦世界自殺防治日海報設計徵件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加入珍愛生命守門人的行列。
 
●徵件時間:已截止。
●作品主題:人生總會有起起伏伏,每當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人們時常專注於晦暗面,卻忽略了轉個身、換個想法便會雨過天晴,在你我周遭有許多人在生活中遭受挫折與打擊,身心靈備受煎熬,嘗試尋找出口,遺憾的是有些人選擇以自殺為自己生命畫下句點,然而,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句溫暖的關心、一通電話、一抹微笑都能幫助一個人,在此邀請社會大眾透過一張海報宣傳自殺防治的理念,以「展現行動 創造希望」為主軸,運用您的巧思及創意,設計出溫馨、感人又具有宣導自殺防治意涵的海報,並透過文字說明傳達珍愛生命的理念。
●獎勵方式:分為三組評比(學生組、第一線專業人員組、社會組),每組各取特優1名、優選1名、佳作2名及人氣獎2名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 < 活動簡章 >
●報名與收件辦法
1.至報名表單網站填寫報名資料。
2.下載並簽署本文附件之「著作權讓與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
3.於2021年8月20日(五)前掛號郵寄書面資料至全國自殺防治中心(10046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0號2樓),「全國自殺防治中心 海報徵件活動收」。以掛號郵寄郵戳日期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4.郵寄資料內容包括已簽署完成的「著作權讓與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正本、「A2尺寸紙本作品」1份
 
若有任何投稿相關疑問,請致電本學會秘書處
聯絡電話:(02)2381-7995 廖先生
 
 
最後更新:2021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