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活動宗旨: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致力於自殺防治推動,每年 9 月 10 日「世界自殺防治日」與國際接軌,響應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推行之「單車繞世界(Cycle Around the Globe)」活動。今年世界自殺防治日主題是「展現行動 創造希望(Creating Hope Through Action):打造疫後健康心」。為喚起社會大眾對於自殺議題的重視,同時也傳達「自殺是可以預防的」觀念,鼓勵大家踴躍參與「單車繞世界」活動,目標是募集到環繞地球一圈的里程數(約 40,075 公里)。

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單車繞世界」活動,不管您騎多遠,每段距離都有意義,代表一份對自殺防治的支持與珍愛生命理念的發揚,讓我們與世界同步,踴躍參與這項世界級的盛事。

二、 主辦單位: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
 
三、 活動內容:
2022 年 9 月 10 日至 10 月 10 日止,人人參與,不限地點、里程、年齡、性別,包含騎室內/健身房的腳踏健身車或室外腳踏車,皆可計算里程數。
 
四、 參與證明辦法:
1. 里程登錄:請務必於運動開始前,至 https://register.enthuse.com/ps/event/CycleAroundtheGlobe2022
或掃描QRcode註冊帳號,並於完成里程後登入上傳,亦可透過Strava App來協助上傳。
2. 需注意該活動僅記錄9月10日至10月10日間登錄之里程。
3. 室內運動之里程亦比照前開方式登入上傳。

*若您願意,歡迎將響應騎車照上傳至珍愛生命打氣網(www.facebook.com/tspc520)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