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主題:第一線專業人員自殺防治守門人訓練-分群分眾的運用
【報名時間】報名已截止
【相關資訊】
大會主題:第一線專業人員自殺防治守門人訓練-分群分眾的運用
日  期:111年5月28日(六)
時  間:13:30-16:30 
辦理方式:線上視訊會議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團法人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臺灣醫學會、台大醫院、中華民國社會工作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顧發展協會全國聯合會
※ 本研討會免報名費。
※ 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申請職類:西醫師、藥師、精神科醫師、護理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及公務人員。
 
會後學分、上課證明重要通知:
1. 醫師、護理師、社工師、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職能治療師、精神科醫師學分已上傳,如對學分上傳結果有疑義者,請在6/27前來信edm@tsos.org.tw告知您的身分證字號及姓名,供我們查驗資料。
2. 公務人員學分已上傳完畢,但須要向您所屬人事單位確認是否可認可該學分。
3. 活動電子證明已於6/13開始寄發,所有參加者的證明寄送完畢預計需要三天以上,若直到6/18未收到證明者,可先於垃圾郵件搜尋是否有標題為「111年528第一線守門人教育訓練活動證明」之郵件。如果仍未收到證明、或電子證明姓名有誤者,請來信edm@tsos.org.tw告知您的身分證字號及姓名,以便我們查核確認,謝謝。
4. 未收到電子證書之學員,建議您來信告知時,盡量使用私人信箱,並注意信箱是否已滿,避免無法收到回信。
 
 
研討會參與注意事項:
1. 本次研討會不另外寄發報名成功確認信,報名表單填寫完畢即視為報名成功。
2. 研討會當日簽到退表單、將會同步於YouTube聊天室、本站活動公布頁面告知。簽到表單填寫時間為13:00-14:00,簽退表單填寫時間為16:05-17:30,未在時限內完成簽到退者,學分將不允採計
3. 研討會講義下載連結,將會在YouTube聊天室、本站報名公告、醫師公會網站公開
4. 直播過程中,如有任何問題,可於聊天室內提問。我們將在會後統一將回覆相關問題後,於全國自殺防治中心網站、珍愛生命打氣網臉書粉絲頁公開。
5. 本次直播活動結束後,直播連結將會關閉,講師的演講將會另外於自殺防治e學院YouTube頻道公開。
6. 任何有關本研討會的增修資訊,將在本頁面或珍愛生命打氣網臉書粉絲頁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