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712d55fcd893bbb6e44a93764d8704.png
 
    每年9月10日是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動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致力於自殺防治之推動,並與國際接軌,響應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推行之世界自殺防治日「單車繞世界」活動。今年的主題是「同心協力防自殺」(Working Together to Prevent Suicide),鼓勵大家踴躍參與「單車繞世界」活動,為募集到環繞地球一圈的里程數(約40,075公里)。除了喚起社會大眾對於自殺議題的重視,同時也傳達「自殺是可以預防的」觀念。

    歡迎您加入「單車繞世界」活動,不管您騎多遠,每段距離都有意義,代表一份對自殺防治的支持與珍愛生命理念的發揚,讓我們與世界同步,踴躍參與這項世界級的盛事。
 
主辦單位: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活動內容:
1.2020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日)止,人人參與,不限地點、里程、年齡、性別,包含騎室內/健身房的腳踏健身車或室外腳踏車,皆可計算里程數。
2.2020年9月19(六)-猴硐三貂嶺驛站煤鄉尋貓遊(20公里)。
(活動2請詳見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官網http://www.cyclist.org.tw/)
 
參與證明辦法:
1.里程登錄:請務必於運動開始前,至https://www.charityfootprints.com/IASP2020/eventdetails
或掃描QRcode註冊帳號、設定目標並下載里程APP(使用教學請點我),登入APP後顯示International Asscociation for Suicide Prevention即代表參與成功(如簡章)。
2.需注意該活動僅記錄9月10日後登錄之里程。
3.室內運動之里程數可自行在活動頁面登錄。
*若您願意,歡迎將響應騎車照上傳至珍愛生命打氣網(www.facebook.com/tspc520)分享。